跳至主要內容

防止駭客最佳通訊軟體-Letstalk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07

你的帳號被駭客入侵了嗎?

這兩天最令人震驚的就是超過百位台灣政界高官的通訊軟體帳號遭入侵,疑似對話內容被截取、機密對話紀錄等外流事件。

通訊軟體在全球已經是與生活密不可分的溝通方式,每人每天超過70%、甚至80%以上的時間利用通訊軟體溝通、工作、聯繫情感、甚至機密對話等,而在疫情嚴峻的這段期間更是大量的使用通訊軟體作為每日溝通的媒介,任何事、任何細節、密碼等都需利用它來傳遞,這時候選擇一個能夠完全保障你通訊安全的軟體就相對重要很多!

什麼是端對端加密 (End-to-end encryptionE2EE)

簡化的說法,就是訊息從A到B,只有A與B兩端才看得到!

更好理解的就是「鎖」與「鑰匙」的概念,只有收訊的人可以有我鎖的鑰匙,

就是說只有收訊人可以看到我發送的訊息,

同時透過繁複的加密,在傳送中途不會被擷取解密。

Letstalk 除了使用端對端加密外,還有更多的保護措施

  1. 訊息傳送後即刪除,不會保留於伺服器。
  2. 多層次的加密密鑰,提升竊取難度。
  3. 更加頻繁地更換訊息密鑰密碼。
  4. 除了訊息外,視訊與語音通話也採用端對端加密技術。
  5. 以 SHA 256 技術加密個人資訊,保障個人資料安全性。

雖然身為市井小民的小編以前也覺得誰要盜小編帳號啊,

但自從臉書疑似被盜了一次,小編才意識到過去的青春回憶可能消失無蹤,

甚至是保留下來與朋友的對話,那些只要看到就能回到當時情境的文字,

不是機密卻是滿滿的回憶,真的極度恐慌啊!

其實不管您是不是重要人物,談的是不是高端機密,

有些看似不重要的,真的要等失去了才會後悔。

對一般人來說,這種乘載著生活點滴的對話文字才是我們珍貴的。

總結

加密軟體對於任何一個人都是重要的,你的一字一句,對我們來說更重要。

Letstalk 抱著這樣的心情,開發出一個更加安全的平台,希望可以保障每一位使用著的使用權益!

從今天起,選擇更好的!

了解更多『端對端加密』https://blog.letstalk.net/?p=27#more-27
『了解Letstalk更多功能』https://blog.letstalk.net/?cat=4

Letstalk官網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Facebook  Instagram

分類: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