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全新Letstalk 開箱文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07

新用戶們 小編來教你如何快速上手!

舊的小夥伴也不要錯過

除了基本註冊流程,還有好用的酷東西,一起來看看吧!

註冊流程

簡化了以往較為繁複的資料輸入,我們將流程縮短為:

▐  輸入預申請之手機門號 > 填入所收到的六位數驗證碼 > 填寫使用者暱稱

簡單的三個步驟即可完成註冊。

多帳號綁定/ 切換

一個手機裝置,最多可以綁定5組不同的帳號,5組帳號需以不同手機門號申請,

無法以電子郵件註冊,都需綁定手機門號。

▐  點選『聊天』頁面大頭照,即可切換或新增帳號

電腦版登入

電腦版使用須先以手機註冊,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入

1.電子郵件+密碼登入

▐  綁定電子郵件與設定密碼請參考下方『個人資料』說明

2.掃描QR碼登入

▐  『聊天』、『聯絡人』、『標籤』頁面上方的搜尋bar右後方QR標誌,

點擊即可掃描

▐  『我的』>『個人資料』右上方的QR標誌,點擊即可掃描

▐  『設定』>『裝置』>『掃描QR圖碼』

個人資料

設定個人帳戶資訊與登入綁定密碼:

▐  進入『我的』>『個人資料』後可以變更以下資訊,

1.大頭照- 點選『圓圈照片』處,即可選擇立即拍照或取用手機內相簿照片。

2.顯示暱稱- 點選註冊時所填寫之暱稱,即可更改。

3. Letstalk ID- 在暱稱的下方的中英文混合數字即是你的ID。

3.個性簽名- 點選『輸入個性簽名』即可新增敘述,會顯示在好友的聯絡人列表。

4.自動回覆- 預設為關閉,開啟後可立即建立你的狀態與自動回覆的訊息,

如:狀態標題-開車中,自動回覆訊息-我在開車,晚點回覆你!

5.變更綁定之電話號碼:輸入新的電話號碼後,再輸入收到的6位數認證碼。

6.變更登入密碼:設定密碼前請務必綁定電子郵件,以免忘記密碼時,

將會藉由郵件寄送Letstalk ID與重設密碼的連結給您。

7.綁定電子郵件:綁定郵件後可用在帳號重新登入、忘記帳號密碼時重新設定。

我的QR碼:在右上方有一個小小的QR圖示,點選後即顯示你專屬QR碼,

同時也可以掃描其他人的,立刻加入好友!

聯絡人/ 標籤

在聯絡人頁面分為兩個頁籤:『聯絡人』 與 『標籤列表

建立新群組或加朋友?就點按右上方『+』

1.新增聯絡人- 搜尋郵件或是使用者ID/ 搜尋註冊電話號碼/ 或掃描QR碼。

2.建立群組- 輸入新的群組名稱和欲加入的成員,同時可以做群組管理設定。

3.建立密聊- 新增匿名群組,與群組敘述,也可同時設定記錄保存時間。瞭解更多

新增廣播

廣播是單向的推播訊息,若你有多個群組,必須一次宣傳時,不用再複製貼上啦!

▐  點選『新增廣播』,選擇要廣播通知的好友即可。

廣播會另開一個新的聊天室記錄你的對話,好友回覆會在個人聊天室出現喔。

尋找附近的人

讓你找到滿滿的朋友拉!附近的人功能看這裡!

官方帳號

▐ 『聯絡人』頁面 > 『官方帳號』>選擇想要追蹤的官方帳號

由於Letstalk有與許多節目或是KOL合作

像是現在熱門熱門的『全明星運動會』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

裡面不但有最新消息發布,還有正在進行的『終局預測』,

同時也有『全明星神預測』預測每週的MVP是誰,

都可以得到節目周邊贈品喔!

另外還有大群組可以加入

https://bit.ly/全明星運動會官方線上聊天室

跟大家一起線上討論賽事,也會不定期請主播一起進來陪你看直播!

另外還有

綜藝玩很大 http://bit.ly/MrPlayerOfficial
Letstalk ID 搜尋:@mr.player
綜藝玩很大活動資訊搶先看!
App活動:每日『玩很大知識王』挑戰,抽玩很大周邊大禮包!

全明星運動會 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 ID 搜尋:@allstarsportsday
全明星運動會資訊搶先看!
活動:每集MVP同步預測,抽節目與藝人週邊好禮!

娛樂綜口味http://bit.ly/-娛樂綜口味
婊姊、小賴、紀董不定時聊天!即時近況超大聊天群組!

標籤

你的好友名單,是不是又多又長?

工作、朋友混在一起,有兩個David,有三個Karen ?

如果都放自己的貓,到底誰是誰~或是突然改暱稱改頭貼大概一輩子找不到了…

 標籤Tag 就是可以讓你輕鬆快速的分類並找到聊天對象!

▐  在『聯絡人』頁面切換至標籤,選擇『新增標籤』,再選擇標籤內的成員。

▐  在『聊天』頁面,右上方『 痞客邦-Tag-10.jpg 』,點按後即可進入新增標籤頁面,可建立新的標籤名稱與新增成員,或將朋友加入已設定好的標籤內。

▐  全新的朋友新增後,點選右上角『 ≡ 』進入設定 >『標籤』> 『新增標籤』

同一個人也可以重複在多個標籤群組內,設定標籤後除了尋找方便之外,在『聊天』頁面上層也會以標籤分類,可以快速查看該標籤的所有訊息對話。

聊天

完成註冊後,進入的第一個頁面就是『聊天』,

在還沒有同步電話簿、邀請好友,也還沒有與任何人交談前這頁會是空白的,

您可點選綠色的字『邀請朋友使用Letstalk 』在其他的平台

邀請您身邊的好友一起下載使用。

或是在『聯絡人』頁面,點選『邀請好友』,

想要拓展新的生活朋友圈,記得上面提到的『附近的人』功能喔!

提醒小鈴鐺

『聊天』頁面右上方的小鈴鐺,有訊息@你時、訊息表情回饋時會出現紅點提醒。

什麼是訊息表情回饋?

手機:每一則訊息快速點兩下,會進入已讀資訊列表,同時有表情回饋選項。

桌機:滑鼠一定到訊息後或出現笑臉符號,點選後即可選擇三種表情回饋。

以上就是大家常常會詢問的註冊、加好友與聊天頁面的操作,

是不是簡單又容易上手呢?

還有更多酷東西小編再一一介紹

Letstalk官網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Facebook  Instagram

分類:功能介紹